童山濯濯

一生所有,干净自由

【铁虫】人生若只如初见(番外)

意难平产物。我要给自己发糖吃!ooc严重!!!逻辑喂狗!!!慎入!!!是糖(大概前期有刀)。接虫2,Sony跟迪士尼分手梗。

大概私设tony死后没有烟消云散,而是以一种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并且在宇宙中飘荡。但是无法进入MCU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生活。之后小虫回到Sony,阿爸机缘巧合进入了小虫在的宇宙,以普通人Tony.Stark的身份重新与小虫相遇。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不过是久别重逢#


正主发糖,我活了!!!来写个甜甜的小番外√(按照本文设定不变)

小荷和rdj蜜汁好像我这篇的设定啊hhh。双双脱离MCU幸福的生活在一起2333

是的,这个世界不再有什么复仇者,也不存在钢铁侠,有的只是Tony.Stark和他的小男友(蜘蛛侠)Peter.Paker。


-------------------分割线------------------


“Tony,快点走啦!”Peter看着远远被自己落下的老男人,忍不住大声喊到。

“well,或许你需要对老年人多一些的宽容和耐心,kid。”Tony望着早已和自己拉开一段距离的男孩,无奈的笑着。

到底是哪个喊累的老男人昨天晚上拖着自己做了一次又一次,精力明明旺盛的过头。Peter忍不住愤愤的想着,不自觉的鼓起了脸。

“kid,你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诱人吗。”Tony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Peter身边,轻轻在男孩耳边吹了一口气。

哪怕早已深谙男人的套路,男孩还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耳朵早已整个红透,并且有向脸蔓延的趋势。

“Mr.Stark!”男孩为了转移话题,急急的叫了一声男人的名字。

“嗯?”Tony含笑的看着他,焦糖色的眸子里是藏不住的温柔与爱意。

哪怕不是原来的宇宙,Peter却还是像从前那样,明明是个青涩的小男孩却总是要装作一副大人的样子,在被自己戳破或者撩到是便急急的喊出一声“Mr.Stark”,简直是可爱过头。

看着Peter憋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句像样的话,Tony忍不住笑了。

不再打趣男孩,Tony俯身轻咬上Peter的唇瓣,温柔的,仔细的扫过男孩口腔中的每一块嫩肉,最后与男孩的舌头交织在一起。

结束这个吻,Peter的呼吸有些紊乱,又是被Tony笑着打趣连接个吻都受不了。

无视男孩想要争辩的神色,Tony牵起Peter的手向山下望去。“看啊,kid。这是你守护着的世界。”Tony的十指扣住了Peter,仿佛抓住了自己的全世界。

曾经看着心爱的男孩死在自己怀里,自己也经历过一次死亡,Tony觉得这世间再没有什么比现在的生活更加珍贵。虽然Peter记不得与他并肩作战的曾经,但是他们有美好的现在,Tony也相信他们会有更加幸福的未来。







“kid,我们来拍张照吧。”

Peter应了一声,蹦蹦跳跳的凑近了Tony。

Peter虽然比Tony年轻不少,但是对于拍照记录生活,这个老男人却是比自己倔强的多。不论出去干嘛,甚至是在家里,Tony都会兴致勃勃的拖着自己来一张合影。所以外出旅游,拍照自然是一个既定项目。

“Tony,自拍杆在你那吗?”Peter翻了翻自己的包,没有发现预料之中该出现的自拍杆。

“嗯?他不是该在你那吗?说好了你来整理这些东西的。”Tony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完了以上这些话。

“Tony.Stark!明明是你要拉着我合影,还让我来收拾这些东西,而且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你心里没有数吗?现在还怪我没有把他装进来!”Peter恶狠狠的盯着Tony。

Tony有些心虚的避过了Peter的目光。好吧这件事确实有自己的责任。

在昨天Peter提议去爬山之后,Tony本着“有精力去爬山不如我们先来一炮”的精神,折腾了Peter大半个晚上。亏的也是Peter和一般男孩不一样,在睡了半个早上之后依旧精力充沛,但是谁能在醒来之后完美的记得并理好所有该带上的物品呢不是吗。

“好吧好吧”自知理亏的Tony.Stark不打算在这件事情上跟Peter争论。

“hey kid,”Peter看着望向自己的Tony,心里瞬间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不如我们把鞋当做自拍支架吧!”

Peter觉得当时自己脸上肯定出现了三条竖线。



Tony·天才·Stark还在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得意。突然他就感受到脚上似乎有一束不太善意的目光。

“oh no,kid!”

“tony.stark绝不与他的鞋分离!”

“no!kid no!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不这么折腾你了!我以后一定记得带自拍杆kid!”

“kid!”

Tony.Stark的哀嚎声响彻云霄。



于是第二天大家通过墨镜都看到了著名企业家Tony.Stark与其男朋友的合影居然是用一只鞋子当支架。

这到底是谁的鞋呢?两方粉丝对此争论不休……

来评论区找我玩啊
欢迎大家来提意见或者建议√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