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山濯濯

一生所有,干净自由

【铁虫】人生若只如初见 02

意难平产物。我要给自己发糖吃!ooc严重!!!逻辑喂狗!!!慎入!!!是糖(大概前期有刀)。接虫2。

大概私设tony死后没有烟消云散,而是以一种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并且在宇宙中飘荡。但是无法进入MCU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生活。之后小虫回到Sony,阿爸机缘巧合进入了小虫在的宇宙,以普通人Tony.Stark的身份重新与小虫相遇。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不过是久别重逢#





Peter小声抽噎着,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感到那么疲惫过。又或许是出于对Tony的依赖,Peter居然就这么靠着Tony的墓碑安静的睡了过去。



Tony视角



“boss,检测到未知空间波动。”Friday尽职尽责的每日替自己的老板监测空间是否有异常。

人性化的AI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也是最清楚Tony有多想找到方法回到大家身边的人。

“嗯?!”听到Friday的话,Tony顾不得嘴边还残存这吃甜甜圈而蹭上的糖霜,立马让Friday检索历史上有没有这样的先例和解决方案。

“未找到结果。”AI小姐冰冷的声音在Tony耳边响起。

Tony皱了皱眉头,却也没有太过失望。这样的结果早在预料之内。

指尖在空气中轻轻划过,空中便出现了几个泛着荧光的虚拟屏幕。既然历史上没有,那他Tony·Stark便做这历史第一人。

反正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创造历史了不是吗。Iron Man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另一边――



Peter这一觉睡的并不安稳。恍惚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脑中分离又重合,叫嚣着要离去又被拉回。

“唔”Peter无意识的呢喃着,在睡梦中皱起了眉头。

“Peter?”Peter是被ned摇醒的。“兄弟,你看上去不太好,是想Mr·Stark了吗?”

“oh没事,我只是,做了个噩梦。大概是这两天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吧,没事的。”Peter拍了拍ned的肩表示自己很好。

“好吧,那你早点回家,May找不到你都快要疯了。我还有事,就不跟你一起回去了。”Ned冲着自己扬了扬手机,那是有事电话联系的意思。

Peter也下意识的冲着他挥了挥手机,再低头一看,哦,16个未接来电,回去之后少不了又是一顿指责了。

“怎么了,Peter?”May看着餐桌上心不在焉戳着意大利面的侄子,担心的问道。

“没,没事。”Peter晃了晃神,回答道。

“说真的或许你不要继续参加复仇者联盟会比较好,你看看现在外面满城风雨传的都是些什么。而且我只有你这么一个侄子,哦你该知道的,我实在是接受不了再一次失去你。”

May的一大堆埋怨并没有被Peter听进去。他现在满心想着的是另外一个问题。自己到底在Mr·Stark墓前梦到了什么。

毕竟那个梦是那么真实,让人头痛欲裂。从被那只蜘蛛咬过之后到钢铁侠去世之前,我们的蜘蛛侠可从未做过噩梦,何况还是这般真实。


或许真的只是太累了。Peter这样安慰自己。


蜘蛛侠这两天感觉越来越不对头。不是蜘蛛感应预测到的末日,而是,只关乎Peter自己。

Peter是相信自己的蜘蛛感应的,但这次实在是太过诡异。Peter说不出来问题出在哪里,只是隐隐的感觉到自己出现了异常。




这件事还要从夜巡说起。

虽然流言四起,但是好邻居蜘蛛侠并没有因为这个放弃自己的义务。他依旧坚持每天夜巡,打击打击罪犯什么的。而变故就发生在了某一次的夜巡中。

蛛丝像往常一样被射出,却没有如意料中那般黏住对面的建筑。蜘蛛侠连着他的蛛丝一起,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因为重力使得地面微微被砸出了一个凹陷。

“啊……”蜘蛛侠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还好晚上没什么人。呼,今天的楼层不是太高,可真是幸运。”



可是为什么会出现意外呢?

别说自己手上戴的是Mr.Stark亲手做的精品,就是以前自己做的简易发射器也从未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砰――

脑子里好像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就像是被一场大雨冲刷掉了本来覆盖在上面的泥土,一切都明了了。

脑子里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这Peter,自己即将消失在这个宇宙里,而从最开始的噩梦到现在能力的一点一点减弱便是证明。


Peter的身子有一丝僵硬。他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会一点一点失去超能力,一点一点的消失在这个宇宙中,不会再记得任何人。一样的,这个宇宙中也不会有人再记得Peter·Paker。

不!Peter猛地摇了摇头。自己有那么多好的朋友,战友自己怎么可以忘记他们!还有,Mr.Stark……不!自己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么想着,Peter跑向了史传奇的神殿。

“sorry”史传奇抱歉的看着Peter,摇了摇头。“不过也别太担心,我会继续观测的,大家一起想办法,总归是可以的。”


Peter点了点头,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其实自己早就知道结果,但是却仍不死心的去找了Dr.Strange。最终也不过是给自己判了个死刑罢了。

Peter走出神殿,觉得满身疲惫,似乎有什么压着自己喘不过气来,眼皮也越来越重。好累。

Mr.Stark,对不起。一滴泪顺着Peter的眼角滑落。



Tony视角


这两天kid总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没精打采的,连跟那个小胖子拼死星似乎也让他提不起一丝兴趣。

Tony总觉得这两天Peter怪怪的,可是凑近些看得到的只能是更加模糊的画面。无奈,Tony只能一边祈祷自己家孩子可以快点高兴起来,另一边加紧了自己手上的动作。早一点研究透这个什么空间波动就可以早一点跟kid见面了。

“boss,检测到未知空间裂缝。是否进行扫描?”Friday的话让Tony不由得手下一滞。这两天的研究让Tony知道,空间波动,尤其是如今这样的空间裂缝,可是千万年都不一定能遇到一次。毕竟是宇宙级的东西,星球间的输送可是完全无法比拟。

“Friday,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进入那个裂缝了。”

“boss,还未进行扫描,危险系数等都是未知。”

“well,有时候要先学会跑才能学会走。”Tony说着,一个猛跳,跻身跃进了裂缝中。

因为他知道,这可能是唯一一个让他回到地球的机会。而Tony.Stark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回去见到kid的机会。



“啊……”好吧,Tony承认,自己确实把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

空间内强烈的压强让Tony觉得胸腔都被挤的扭曲,呼吸困难。整个人似乎都要被压扁撕碎。

不知道这样的“空间旅行”进行了多久,自己又进行了几次昏迷,全身上下的骨头都像是被捏碎然后再重新拼合,不过现在的问题好像是自己怎样才可能从空中掉下来不至于被摔死。在空中进行自由落体运动的Tony如是想。

意料之外的,自己接触到的不是冰冷的水泥地和疼痛,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面前这个穿着红蓝睡衣的孩子极度眼熟。

“hey,spider ling。”

tbc

欢迎提出意见!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