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山濯濯

一生所有,干净自由

【铁虫】人生若只如初见 03

意难平产物。我要给自己发糖吃!ooc严重!!!逻辑喂狗!!!慎入!!!是糖(大概前期有刀)。接虫2。

大概私设tony死后没有烟消云散,而是以一种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并且在宇宙中飘荡。但是无法进入MCU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生活。之后小虫回到Sony,阿爸机缘巧合进入了小虫在的宇宙,以普通人Tony.Stark的身份重新与小虫相遇。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不过是久别重逢#




“hey,sir.”Peter对于怀里的这个男人,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哦,老天。自己只是正常的进行夜巡工作而已,鬼知道天上掉下个Tony.Stark。

“您的出场方式很特别。额,我的意思是,您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吗,为什么会突然从天上掉下来?”

“well,我乘坐的飞机出现了事故,我把自己的降落伞让给了一位女士。”Tony脸不红心不跳的扯了一个任谁都不会相信的理由。

这个理由还真是让人信服呢。Peter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oh kid,或许你应该先把我放下来,虽然我很享受被你抱着的时光。”小胡子男人冲Peter眨了眨眼睛。

“I am sorry!”Peter手忙脚乱的放下了Tony。“sir,如果没事的话,我要继续我的工作了。下一个街区有一家不错的宾馆,或许您可以在那里先休息一晚,再联系您的家人。”蜘蛛侠在贴心的给Tony指了指方向之后,一个起跳,便荡向了另一座建筑。



Tony盯着远去的Peter,他身上一看就是Peter自己手工缝制的红蓝睡衣,还有那简陋到让人啧舌的简易发射器。好吧,看上去kid真的一点都记不起自己了,又或者说,这个世界里根本就没有什么avengers,更没有什么iron man。Tony苦涩的想着,下意识的向前迈出了一步。


“underoos!你还没有把我带下去!”Tony.Stark的叫喊声在二十几层的高楼上显得格外凄凉。





天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带回家,Peter无奈的想着。大概是因为男人告诉他自己经营的小本生意濒临破产,这次坐飞机到北美是唯一的机会,但是半路的飞机出事让男人再无翻身的可能。在纽约举目无亲,回到家乡只能被债主追杀。Peter败给了可怜兮兮注视着自己的男人。

好吧Peter承认,带他回家是因为这个男人给自己的感觉很不一样。看着Tony,Peter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






“May呢?出去工作还没有回来吗?”Tony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极其自然的问了一句。

嗯?跟在他身后的Peter脚下一滞,接着不一察觉的轻轻抬手,就用蛛网把Tony粘在了墙上。

Tony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在心里责怪自己的多嘴。接着他就看到Peter“气势汹汹”地向自己走来。

“为什么你会知道May?”Peter冲着Tony危险的眯了眯眼。

“嗯,如果我说我是另一个世界来的你的男朋友,你会信吗”Tony顿了顿,还是不打算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小朋友。




好在Peter也没有多问,只是闷闷的指了指客厅“沙发在那,被子在衣柜最下面。我很累,先睡了。”

“hey kid”Tony一个箭步冲上前“我还从来没有睡过沙发。”

“那么你现在有机会了。”Peter的声音从被子下面传来,显得有些闷闷的。

Tony明显没有把Peter的话听进去。男人爬上了床。狭小的单人床明显不能让两个大男人平坦的躺下。Tony连着被子把Peter拥进了自己怀里。

不得不说,这感觉还挺不错的。






黑夜是那么的寂静,以至于Tony以为Peter早已进入了熟睡。

“Tony,”男孩的声音突然响起“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世界缺少了什么。”

Peter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Tony聊起这个。明明今晚才是第一次见面,明明知道男人说的这些都是假的,却还是把他领回来家,甚至就这么让他知道了蜘蛛侠的真面目。在知道男人对自己似乎了如指掌并且不清楚对方是敌是友的情况下,Peter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跟对方说起了困扰自己很多天的问题。

“我总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不一样了,但是又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我好像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和一群很好的朋友,但仔细想想又谁都没有消失。”

“甚至在夜巡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拿出手机,恍惚记得应该跟谁说点什么,可是通讯录里只有May姨叮嘱我要平安回来的信息。我甚至有时候仿佛出现了幻觉,觉得市中心应该有一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才对。”

“是你这两天没有休息好太疲劳了才会这样的,没事的,早点睡,晚安。”

Tony拍了拍小孩的背以示安慰,硬生生忍住了想凑过去给小孩一个晚安吻的冲动。


Tony.Stark,现在你们刚刚认识,要循序渐进,不要吓到kid。还有,不要图一时嘴快说漏嘴了,现在Peter可不是知道这些的时候。Tony在心里这么暗暗告诫自己。

看着Peter眼下的乌青,明显已经好几个晚上没睡好觉了,Tony心疼的把孩子又往怀里搂了搂。

tbc

#私设Peter已成年,与May分居是因为害怕May知道自己是蜘蛛侠而担心。但是会经常回去看May

欢迎提出意见!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