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山濯濯

一生所有,干净自由

【铁虫】人生若只如初见 04

意难平产物。我要给自己发糖吃!ooc严重!!!逻辑喂狗!!!慎入!!!是糖(大概前期有刀)。接虫2。

大概私设tony死后没有烟消云散,而是以一种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并且在宇宙中飘荡。但是无法进入MCU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生活。之后小虫回到Sony,阿爸机缘巧合进入了小虫在的宇宙,以普通人Tony.Stark的身份重新与小虫相遇。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不过是久别重逢#




Peter觉得这一觉睡的特别安稳。懒懒的翻了个身,摸着旁边空空如也的床铺,Peter突然想起来,现在应该有个男人在自己身边才对。

呸Peter.Paker你在想什么!Peter瞬间因为这个奇怪的念头在心里唾骂了自己几万遍。

“早安,kid。”

这时候顶着鸡窝头的Peter才注意到了一旁坐在书桌上的Tony。男人穿着一身一看就价格不菲做工精良的西装,正不紧不慢的瞧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一杯咖啡。

老天,自己到底收留了个什么?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像一个破产了的小生意人。Peter开始为自己昨天粗心大意未曾好好打量男人而后悔了。

“我给你买了芝士汉堡,就在餐桌上。不过话说回来,你的餐厅还真是寒酸。”Tony还是那个一言不合就怼人的Tony。

“嗯,好。”

刚刚睡醒的Peter脑子还糊糊的,没有意识到男人说了什么。

“嗯?不对啊,你不是说你在纽约举目无亲而且身无分文吗?”

“哦,我看你桌子上放着点钱,就拿去用了。”

“Tony.Stark!”Peter开始考虑要不要把他赶出去了。

“我觉得你把这一身西装卖了都会比我这小破房子值钱!”Peter恶狠狠的盯着Tony。

“好吧好吧,别那么生气嘛,我会出去找工作赚钱的。”

提到工作,Peter看了一眼床前的闹钟。

“啊我要迟到了!都是你这个混蛋的错!”

Tony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并且非常委屈。




“备用钥匙在鞋柜最后一层最里面。下楼的时候声音轻一点,一楼的那个老男人是个gay。皇后区一直不太安定,别自己乱跑,出了事可别怪我不救你。”

Tony看着Peter一边单脚跳着穿鞋,一边用不太和善的语气跟自己絮絮叨叨,不禁勾起了一丝笑容。

小孩的内心一直都是善良的,每一句都在提醒自己要注意些什么。

但是看着小孩这些年被社会磨练出来的保护自己的面具,Tony也是心疼不已。




当Peter气喘吁吁的跑到杂志社打卡完毕,他离迟到只差那么一秒。

呼,还好。差一点就拿不到这个月的全勤奖了。Peter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但是还没等Peter呼出完这口气,耳边就传来了主编惊雷般的声音。

“Peter.Paker!你看看你写的这是什么!以前在科技板块就老是写那些不切实际的发明,给你调到最容易的娱乐板块你都不会好好写?什么“豪门女星疑似被家暴”人家第二天就上节目澄清了,现在还要告咱们杂志社!你现在就给我滚去做校正,要是校正也做不好,你就给我滚蛋吧!”

主播把杂志拍在Peter桌上,狠狠的瞪了Peter一眼,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走了。

Peter出神的盯着杂志,颓废的趴在了桌上。

自己最喜欢的当然还是科研发明的,但自幼只是一个穷小子并且只有高中学历的Peter口中的发明也只能被当做奇怪的玩意并引人嘲笑罢了。


May姨一个单身女人为了养活自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自己也实在没法向May姨说出口自己想要读大学。更何况高中一边打工攒学费一边读书的日子让Peter根本没有办法获得优异的成绩。

算了,校正就校正吧,起码不至于因为丢了工作而流落街头。


“我回来了。”Peter疲惫的把包挂在衣帽架上,有气无力的向屋内打了个招呼。

“看上去工作不太开心?kid”Tony只穿着一件黑色背心,从Peter房间走了出来。

“何止不太开心。我从娱乐部被调到做校正了。都是你,遇到你之后我就一直倒霉。”小孩气鼓鼓的看着Tony,把这些天的不愉快全部归结到了男人身上。

“好吧好吧,是我的错。但是相信我,都会好起来的。”Tony无奈的看着来自Peter莫名其妙的诋毁,把小孩拥进了怀里,安慰道。


“你在干什么?”Peter从Tony怀里挣扎出来,好奇的问道“不是说出去找工作的吗。”

“我在工作呢。”Tony无不坦然的说道,跟着Peter进了房间。

“这是什么?”Peter好奇的盯着桌子上乱作一团的线稿问道。

“图纸。”Tony对于Peter没有半点隐瞒。

“是什么奇怪的小科技?友情提示,人们对于你这种无钱无权无势的人的小发明可没有什么兴趣。”Peter嫌弃的看了Tony一眼。



事实证明,Peter错了。



最近,美国横空出世了一个天才军火商,他的每一个武器都制备精良并且威力巨大。武器远销海外供不应求。

“Tony,你看到新闻了吗?”Peter一边咬着叉子一边对Tony说道。“这个军火商也真是神秘的很,那么久了任何的杂志媒体都没有拍到过他一张照片。”

“不过话说回来,你最近都在干嘛?一天到晚见不着人影。我警告你,你最好早点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我那份微薄的工资怕是要养不活我们两个人了。”

实在不是Peter想唠叨,但是遇到Tony已经好几个月了,男人最近一直早出晚归看不着影,要不是晚上能感受到男人把自己环进怀里,Peter真要以为Tony被骗进什么传销组织了。而且他一个人的工资也确实是供应不了两个人的花销,之前存的钱也被用的七七八八了,Peter这才向Tony开了口。

“我一直在工作啊。”Tony狡黠的冲男孩眨了眨眼。




“hey Tony!告诉你一个惊天大消息!那个神秘的军火商居然让我们杂志社进行采访,并且指定我去采访!”

Peter简直要高兴坏了,刚进门就咋咋呼呼的向Tony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Tony看着在一边乐开花的Peter,由衷的笑了。看来这个决定是对的,Tony暗暗想着。

tbc

这个世界的Peter没有Tony护着,没有avengers那么多大家长关心着,只是一个皇后区的穷小子,在社会的最低端生活,也见到了很多的世态炎凉,所以跟mcu那个单纯温暖的Peter还是有区别的,但是这不妨碍小孩子温柔善良的性子啦,那些凶巴巴的话也好其他什么也好都只是他的保护色。相信Tony会给足Peter安全感,让他在美好的环境下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大人。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意见建议来者不拒√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