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山濯濯

一生所有,干净自由

【铁虫】人生若只如初见 01

意难平产物。我要给自己发糖吃!ooc严重!!!逻辑喂狗!!!慎入!!!是糖(大概前期有刀)。接虫2。Sony与迪士尼分手梗。

大概私设tony死后没有烟消云散,而是以一种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并且在宇宙中飘荡。但是无法进入MCU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生活。之后小虫回到Sony,阿爸机缘巧合进入了小虫在的宇宙,以普通人Tony.Stark的身份重新与小虫相遇。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不过是久别重逢#



Peter最近觉得不太好。

神秘客的幻境中Mr.Stark穿着破败腐烂的战甲从坟墓中爬出的场景成了Peter每日的梦魇。好邻居蜘蛛侠还是没能从失去钢铁侠的阴影中脱离。

神盾局和政府合力才勉强压制住了人们的疑虑,毕竟神秘客死前的视频让整个世界人心惶惶。哪怕政府一次次强调那是对于蜘蛛侠的污蔑,告诉人们在蜘蛛侠胜利后那些武器都已被收回,可是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还是感受到了舆论空前的压力。

在学校里所有人都对他避而远之,而每日巡逻更是成了笑话,连那个曾经会买油条感谢他的老太太此时也连连拒绝了蜘蛛侠的好意,自己拎着篮子颤颤巍巍走过了斑马线。只有ned会把手搭在Peter的肩上,轻叹一口气然后告诉Peter兄弟我永远支持你。


依旧是一天傍晚,繁华的街头车水马龙,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街上走过,可是纽约好像不再需要好邻居蜘蛛侠了。

Peter坐在大厦的楼顶,望着旁边那栋楼上巨大的钢铁侠喷漆画,不禁就红了眼眶。那个小胡子男人再也不会冲着自己扬起迷人的微笑,再也不会在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及时出现,自己也永远都再听不到那声“kid”。

Peter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猛地射出蛛丝,蜘蛛侠敏捷的在高大的建筑间荡过,几秒后,他落在了钢铁侠的墓前。




墓前的白菊花还开的鲜艳,毕竟那是全世界都热爱并且敬仰的钢铁侠。“Mr.stark”Peter半跪在了男人的墓碑前,小奶音颤抖着,哭腔已经冲出喉咙。

男孩就这么毫无顾忌的在男人的墓前哭了出来。从被逼扛起保护世界的责任,到被舆论压的喘不过气,Peter的每一句话都在诉说着对男人的想念。

这个世界太过残忍,不知道钢铁侠要是知道人们这般对待他用心守护着的少年,该是如何愤怒。



Tony视角



damn!Tony看着孩子痛苦的跪在自己的墓前,忍不住爆了粗口。

以能量体的形式在宇宙中飘荡了那么久,Tony.Stark不是没有想办法进入自己原来的世界,可是不论怎样努力,得到的却仍是虚无一片。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进入这个星球,伸手触碰到的也只能是虚幻。

Tony甚至怀疑那些看到的场景是自己PTSD犯了产生的幻觉。Friday不止一次的进行探测扫描,但是得到的永远是“无探测结果”。

看着Peter从小声啜泣到放声痛哭再转为低低的抽噎,Tony的心像是被人揪着般疼痛。他多想把Peter环在自己怀里,擦掉他的眼泪告诉他自己还在,可是现在自己却只能看着孩子痛哭毫无办法。

我们的钢铁侠生气到爆炸,哪怕没有观众他的毒舌本性却仍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哦我以命换命得来的就是这样的结局?天哪总有一天我会回去把那些伤害kid的人一个一个用掌心炮轰上天,让他们知道什么叫自由飞翔。”“还有神盾局的那些老家伙,居然逼着kid承担责任,thor他们都死了吗,Peter just a kid !”钢铁侠生气的怼天怼地并且停不下来,表示迟早会让那些欺负kid的人破个产先。

tbc

评论区找我玩或者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